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首页> 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英国房地产价格自去年 8 月以来首次出现同比增长

据房地产网站Rightmove调查显示,随着购房者需求增加,英国待售房产价格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出现同比增长,房地产市场显示出企稳迹象。

Rightmove称,今年2月房产价格同比上涨了0.1%,环比上涨了0.9%;前六周的协议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6%,同2019年相比增长了3%;客户咨询量增加了7%。

行业专家称,预期央行将在今年降息是导致近期房地产市场有所回升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