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首页> 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包玲公使走访部分在英中资企业

3月2日,包玲公使分别走访东方航空伦敦营业部和通用核能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及核心管理团队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包玲公使分别听取东方航空伦敦营业部总经理范丽丽和通用核能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正平关于各自企业在英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持坚守、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英经营发展取得积极成效;要求两家企业持续开展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从自身层面为推动中英双边务实合作发挥更大积极作用。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企业在英经营面临新形势,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实现自身更好发展,为推动中英经贸务实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