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首页> 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财政计划推迟至11月17日公布

    英国财政大臣亨特确认,原计划于10月31日推出的秋季预算案将推迟至11月17日发布。亨特表示,当前政府的首要任务是稳定经济,恢复人们的信心,因此,这一财政计划极为重要。他表示,推迟宣布将帮助部长们作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艰难决定”。

    据报道,届时,该计划将升级为完整的秋季预算案。亨特称,他已向新任首相苏纳克提出建议,以确保任何决定都基于“准确的经济预测”。他还透露,将于秋季公布的声明中,将包含降低中期债务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