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包玲公参会见中国英国商会代表

2019516,包玲公参应约会见来访的中国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主席霍尼克一行。霍尼克向包公参介绍了英国企业在华投资经营及参与“一带一路”合作情况,并赠送了该商会编写的首份《英国企业在华建议书》。霍对中国一系列扩大开放、改善营商环境的新举措表示支持和赞赏,提出希望与英国中国商会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he UK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商界在对方市场投资的经验和挑战,促进经贸合作水平提升。

包公参感谢中国英国商会在推动中英经贸合作领域所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两国商界之间建立沟通机制,欢迎更多英国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扩大对华贸易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