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包玲公参访问北安普顿





2020年3月2-3日,包玲公参应邀访问北安普顿,会见北安普顿郡、市官员及工商界人士,出席第二届北安普顿-中国论坛并作主旨演讲,走访Tricker’s及银石产业园等当地企业。

包玲公参在走访和会谈中深入了解当地经济特色、产业优势和对华经贸合作诉求,向北安普顿政商界人士介绍了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情况和中英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的良好势头,希望当地政府为推动双边互利共赢合作营造积极友好氛围,鼓励当地企业拓展中国市场机遇,积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就进一步推动中英地方经贸合作与当地政商界人士交换了意见。

北安普顿郡议会领袖马特.戈比(Matt Golby),郡政府首席执行官特蕾莎.格兰特(Theresa Grant),北安普顿市议会领袖乔纳森.纳恩(Jonathan Nunn),市政府首席执行官乔治.坎德勒(George Candler)在与包玲公参会见过程中表示希与中方在经贸、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向中国企业和游客推介北安普顿地区特色,愿努力推动当地社会各界发展对华友好关系。北安普顿工商界人士表示,包玲公参此访加深了其对中国开放政策和市场机遇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其开展对华经贸合作的信心,希望推进更多务实合作项目落地。